close

今天終於拿到 Preapproval letter 才剛印出來 馬上回家 scan 給我的 angel agent 看

其實 我本來想請 BOA 的人弄 可是等了一個多禮拜 毫無音訊 我只好很丟臉的回 Wells fargo 請同一個人再重打一次

當時他也覺得我說的 down-pay 很少 但是並沒有笑我.......他大概覺得我是肖也~

My angel agent 收到信了 應該這幾天就會開始看房子囉!

老哥從歐洲回美 又飛去 Mexico 玩了

為甚麼我努力工作一輩子 還在原地踏步

老哥卻可以飛來飛去 到處玩耍.....唉~命苦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k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