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帶著毛毛去 WF bank 辦理 Preapproval

因為沒有 Preapproval 我的 angel agent 已經不想理我了

但是當我興高釆烈的從 bank 走出來 快樂的去血拼時 才發現......

我的 downpay 少說了一顆零.......my terrible math~

奇怪了 為甚麼中文說一萬 英文就要變 10千.....

唉.......只好明天換家 bank 再重新申請一分.....唉~

難怪我只能買四十萬出頭的房子 還好沒有 fax 給我的 angel agent 看

否則......他一定不鳥我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k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