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三帶 Zoe 去考完試 除了三條線 ///......還是三條線 >_<

禮拜四一早的百基拉聚會 本來懶得去 但是我是司琴 還是拉著毛毛去了

You Are Special- Max Lucado

special.jpg 

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cj3A1cLVzY

這本書是主講人 present 的一本書

我並不解這本書對我有什麼重要

所以我只是單純的想 enjoy 圖畫書的內容

不過 在聽完主講人的分享 我才深深了解

這本書 是在對我說的

Zoe 就像故事中的主角

因為媽媽對他的期待 在他身上貼了一堆 gray dots

因為這一身的 gray dots 讓 Zoe 本來該是一個天真快樂的小孩 現在卻要跟著媽媽的偉大計劃 而愁眉苦臉

我了解了 神藉由一個小小的聚會 一本小小的故事書

點醒了我一直以來 對 Zoe 無形的壓力

Zoe, You are very special~

You are God's pretty girl!

每個人看到 Zoe 就像看到一顆快樂的太陽

就算被人取笑胖姊姊

他還是開心的欣然接受

我求 神饒恕我對 Zoe 一直以來的期待

GATE 對我再也不重要 對 Zoe 也一樣

就算是被 GATE 貼了閃亮的 sticker

如果我不在乎別人的眼光

那麼再多人來貼 Zoe 身上的 stickers 也會自動脫落

謝謝主 謝謝慧芬的分享 謝謝我親愛的小太陽

1031 03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k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